蕭萬長率團訪日 加強經貿關係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5日電)前副總統蕭萬長去年率領台灣大企業訪問日本,今天又將偕主要中小型企業赴日,與日關鍵中小企業展開技術、營運等層面交流,進一步加強台日經貿關係並做為台灣整體經濟戰略布局的一環。

蕭萬長此次率領的訪問團成員包括國光生技董事長、總統府資政詹啟賢、台東興業董事長謝忠弼、中鼎工程董事長余俊彥、上銀機械董事李訓欽和卸任副總統辦公室主任、國策顧問王玲惠。

在日本期間,訪問團將與東芝公司、久保田、梓設計、彌滿和(Yamawa)製作所、ABI、小松酒造株式會社、吉村商店、Tim Tech、南九州畜產工業、鹿兒島鰻株式會社、?山製作所和LIXIL等當地企業接觸與洽談。

蕭萬長等也將會見日本第一位獲得公認為食材界諾貝爾獎的世界Slow Food大賞的無農藥有機農作專家武富勝彥,以及日本再生醫療及幹細胞等尖端醫療領域權威、九州大學教授中山敬一和赤司浩一等人。

訪問團預定今天下午啟程,於20日結束行程返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