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現身紐約 百老匯揭幕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5日電)千呼萬喚,三星GalaxyS4發表會今天在紐約登場,以百老匯舞台劇的方式為新品揭幕,現場湧進超過4000名全球媒體與合作伙伴,紐約時代廣場看板也同步轉播。

三星今天在紐約發表新一代旗艦機種Samsung Galaxy S4,由三星電子資訊產品暨行動通訊部總經理申宗均登場說明。

由於發表會地點就選在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第六大道洛克菲勒中心的「Radio City Music Hall」,是當地著名的表演藝術殿堂,發表會也以逗趣的百老匯情境劇的方式呈現各種新品功能。現場湧進超過4000名全球媒體與電信商伙伴,發表會過程也同步轉播至人潮洶湧的紐約時代廣場看板,台灣方面,則有電信五雄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威寶電信、亞太電信等代表出席。

申宗均表示,藉由S4的發表,三星將再次提升消費者的生活方式,搭載的所有創新功能,靈感源自洞察全球消費者的需求。

Galaxy S4配備接近5吋的4.99吋AMOLED Full HD螢幕,但強調輕巧纖薄的外型,僅130g、7.9mm薄,將推出3G與LTE版本,台灣版本將搭載4+4核心處理器,新功能聚焦懸浮預覽技術與臉部感知功能,分為迷霧黑、冰霜白兩色,且會在年底前陸續推出其他色系。

三星這次將攜手全球327家電信商在155國家銷售,首次做到全球各國同步上市,銷售時間點會在4月底前。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台灣部分目前預定和4家電信業者合作銷售S4,仍在與亞太電信洽談,在台肯定能賣贏S3的紀錄,不過仍需要與消費者溝通眾多的新功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