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遭迫害 稚兒喊冤被關押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母親被非法抓走,父親不知去向,生活費也被警察搶走,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賈彬、趙春霞夫婦的三個未成年孩子,突然失去了生活依靠。三個孩子想用自己的辦法找警察講理,救回媽媽,沒想到,卻連自己也被關起來,餓了一天。

這兩個身披條幅的孩子,就是法輪功學員賈彬、趙春霞夫婦十一歲的小女兒和九歲的兒子。他們手裏舉著的大牌子上寫著:“我媽媽因煉法輪功被警察抓走了,爸爸躲避抓捕不知去哪了,家裏的錢也被搶走了,我們無家可歸了”。

2012年8月14號上午,他們就這樣和姐姐一起,穿過巴林左旗林東鎮最繁華的街道,到政府大樓去找警察要媽媽。

三個孩子想不到的是,他們一走近政府大樓,就被30多個警察和特警搶走牌子和扯壞條幅,關進了大樓警衛室。整整一天,警察不讓孩子吃飯、喝水,姐弟三人哭作一團。

賈家三姐弟原本有個幸福的家,父親賈彬和母親趙春霞自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待人和善,靠做小本生意,維持一家人的生活。

2012年6月4號,十多名警察翻牆闖入賈家,非法抓走趙春霞,又抄家搶走了家裏的一萬四千多元現金和價值兩萬多元的電腦、打印機等。因不在家沒被抓的賈彬,也遭追捕。

據了解,賈彬目前已被非法抓捕、關押,而趙春霞取保候審出來後,也無家可歸。

新唐人記者朱潔、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