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映少年PI 瓜國熱烈迴響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中華民國駐瓜地馬拉大使館12日晚間(當地時間)在瓜京第2度舉辦「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欣賞會,再次獲得瓜國各界人士的好評與迴響。

駐館表示,這場放映會有瓜國國防部參謀總長、司令等高階軍官、政府行政、立法、司法單位等官員、學術、教育、新聞文化及駐瓜使節團外交人員等共計260人出席,都大力稱讚少年PI

駐瓜地馬拉大使館在2月21日舉辦首場少年PI的電影欣賞會,獲熱烈迴響,瓜國友人紛紛表示希望再加映1場,駐館因此在12日第2度舉辦電影欣賞會。

中華民國駐瓜地馬拉大使孫大成致詞時介紹台灣電影產業發展情況。「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許多場景是在台灣台中、墾丁等地拍攝,希望透過這部電影汲取許多經驗,盼未來台灣電影工業與世界接軌。

由李安執導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自去年11月在全球上映以來,相繼贏得今年「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最佳配樂獎及第85屆「奧斯卡影展」最佳導演獎、最佳配樂、最佳視覺效果及最佳攝影等大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