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喬丹是孩子爸?母要求鑑定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中央社喬治亞州亞特蘭大12日法新電)美國亞特蘭大電視台和廣播電台今天報導,1名母親要求已退休的美國職籃(NBA)傳奇人物喬丹(Michael Jordan)進行親子鑑定,宣稱喬丹就是16歲兒子的親生父親。

亞特蘭大WXIA電視台和WSB電台報導,籃球名人堂(Basketball Hall of Fame)偶像喬丹否認和這名名為格蘭特.皮爾斯.賈伊.喬丹.雷諾茲(Grant Pierce Jay Jordan Reynolds)的青少年有任何關係,要法官駁回這起案件,並且懲處提出不實指稱的史密斯(Pamela Smith)。

史密斯不僅要求喬丹進行DNA親子鑑定,還要求前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巨星喬丹支付撫養費。

史密斯表示自己和喬丹相識多年,他們在1980年代後期開始交往,時間在喬丹1990年代帶領公牛隊奪下6次NBA總冠軍之前。

她說:「我兒子有權得知誰是他的父親。」

在這起訴訟中,史密斯據報宣稱自己於1995年懷孕,1996年產下兒子,而喬丹在這段時間仍和前妻璜尼塔(Juanita)保持婚姻關係,兩人於1989年成婚、2006年離婚,共育有3個孩子。(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