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連勝19場 史上第4長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2日法新電)「閃電俠」韋德今天奪23分、「小皇帝」詹姆斯添15分,助熱火(Heat)以98比81擊敗亞特蘭大老鷹(Hawks),締造驚人的19連勝

熱火追平NBA史上單季第4長連勝紀錄,只輸給密爾瓦基公鹿(Bucks)1970至1971年賽季的20連勝,休士頓火箭(Rockets)2007年至2008年締造的22連勝,和洛杉磯湖人(Lakers)1971年至1972年的最佳33連勝。

熱火也追平NBA冠軍隊伍最長連勝紀錄,前一次締造此紀錄的是2008年至2009年賽季的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

韋德(Dwyane Wade)貢獻6助攻和5抄截,詹姆斯(LeBron James)再添7助攻和7籃板,不過詹姆斯本場比賽僅11投3中。

韋德說:「以防守主導戰局對我們來說非常關鍵。我們從比賽一開始便加強防守。」

韋德說,熱火的板凳球員是保持連勝的1個主要因素。他說:「關鍵在於我們的板凳夠深。」(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