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精彩段子評黃浦江大量死豬死因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近日,大陸上海黃浦江松江段江面出現大量漂浮死豬。截至3月11日,已打撈死豬超2800頭。上海市水務局表示,松江當地的自來水水質「數據正常」,尚未對當地飲用水取水安全造成大的影響。11日,浙江省農業廳表示,死豬多為凍死,目前浙江無豬瘟。根據腐爛程度,一些豬至少是在一個月之前死的。 大陸網友對此事是怎麼看的呢?

專欄作家連鵬:黃浦江死豬事件,浙江農業廳昨日稱,死豬多系凍死無瘟,冬季雨多潮濕,小豬抵抗力弱。但嘉興日報3月6日報道 「去冬今春,死豬現象特別嚴重。你看,我這裡有全村死豬總量的記錄,1月份10078頭,2月份8325頭」 。1、明明病死豬,為何說凍死的?2、發生這麼久,浙江方面幹什麼吃的?

藍偉光博士:#關注水安全# 據聯合早報披露,黃浦江死豬確定來自浙江嘉興,目前至少己在江面打擾(撈)上來3000多頭死豬。而據昨天的嘉興日報消息,死豬至少10000多頭。故有人認為有相當數量的死豬己因腐爛沉入江底。有關方面承認死豬出現在上海取水口的上游,但認為不會影響自來水水質。以我的專業判斷,后一句話不可信!

崔雪鬆鬆:2000多頭死豬神秘潛入黃浦江,不是新聞;2000多萬上海人喝了半個月的死豬肉湯,也不是新聞;上海水務局稱黃浦江水質均符合國家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才是新聞!

孫雁兵:黃浦江上豬:凍死的還是笨死的?】上海黃浦江死豬事件繼續發酵:浙江省農業廳畜牧獸醫局檢疫結果,死豬多為凍死的。多,到底是多少?少的是怎麼死的?開年70天,浙江嘉興一個村死了30000多頭豬,官方說是凍死的,網友說是笨死的,也說鐵道部撤銷樂死的。集體自殺不大可能,哀家覺得豬更像是羞死的!

長安縣令:#黃浦江死豬#很多人疑問,為什麼近3000頭大肥豬竟然可以逃到上海?一般來說,早就進入人們的肚子里了。原來前一段時間,賣死豬肉的被判刑了!去年11月,嘉興宣判17人制售死豬肉案!董某等17人開設非法屠宰場屠宰死豬7.7萬余頭,銷售金額累計達865萬余元,主犯董某、陳某、姚某等人被判無期徒刑!

裴某某—:丁來峰:嘉興幾萬頭豬死因調查:1、不滿飼料添加抗生素,集體跳下黃浦江自殺;2、養殖場水污染嚴重到黃浦江取喝水,不小心淹死的;3、驚聞鐵道部歿了,傷心殉葬;4、因吃不到香港奶粉,絕食而死;5、身在霧霾自強不吸,憋死了;6、笨死的……PS:浙江省農業廳:黃浦江死豬多系凍死。

生如夏花1113:我是一個認真且好奇的人 凡事有異常通常會思考下為什麼 發現今天辦公室里的水消耗得很少 平時兩瓶都不夠 今天一瓶都喝不掉 莫不是因為黃浦江死豬事件?

卡渣:#黃浦江死豬事件#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喝涼水都會胖了~

洞洞牆2011:上海黃浦江近日發現大量死豬浮屍,於是大陸網友這麼說: @秦淮孤月012375: 李安可以拍《少年Pig的奇幻漂流》啦~"

愛新覺羅小土豆:如果詩詞里用 #黃浦江上漂死豬#來壓句,效果一定很霸氣。我來說一句「莫愁前路無知己,黃浦江上漂死豬」,果然很霸氣!不信你也試一試

中國歷史學家章立凡解析黃浦江萬豬壯烈殉國事件:①鐵道部被撤銷,無力償還巨債,自盡以謝天下;②計生委被撤併,投江殉委節制豬口;③擔心被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查出嗑藥,畏罪自殺;④驚聞新聞出版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成立,拒絕與新同僚共事;⑤報效國家海洋局,擬集體漂流出海收復釣魚島,爭當愛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