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平:中央電視臺為什麼總是不憂中國憂歐美?

【新唐人2013年3月6日訊】最近中國的媒體尤其是中央電視臺的新聞聯播,天天在播放有關歐洲的馬肉風波,平時總是中國的食品問題,現在好不容易逮住了「馬肉風波」,當然是抓住不放,「宜將剩勇追窮寇」了,於是,天天討論,天天播放,終於達到了揭露資本主義醜惡一面的目的,讓中國人全都知道了歐洲人吃的不是牛肉,而是馬肉。

呵呵,其實,流入歐洲市場的馬肉並不多,也許吃到馬肉的還不及歐洲人的萬分之一,而且問題出現之後,歐洲各國立即啟動問責機制,拷問食品安全問題,對相關企業進行處罰。反觀我們,吃的不僅是張冠李戴的問題,而是吃的可能根本就不是肉,而是替代品,如人造雞蛋,人造豬耳朵,人造人參,人造魚翅等食品就充斥市場;而且有可能是毒品,如三聚氰胺,蘇丹紅,福馬林等。這些問題出現已經不是一日兩日不是一年兩年,請問解決了嗎?我們吃的安全了嗎?據報導,在第二十八屆「首爾國際食品產業大展」上,佔據60多個展位的中國展區幾乎無人問津,與周圍的中國臺灣地區、日本及美國展區形成鮮明的對比。這說明即使中國一直對國內和出口食品實行雙重標準,但中國食品公信力急劇下降,就連在海外也臭名昭著。

可是我們最大號稱最權威的媒體中央電視臺,向來不憂中國憂歐美,不關心中國人民的福祉,不關心中國人民的幸福,不關心中國人民的權力,不關心中國人民的吃喝,不關心中國人民的安全,卻偏要去關心歐美人民的福祉,偏要去關心歐美人民的幸福,偏要去關心歐美人民的權力,偏要去關心歐美人民的吃喝,偏要去關心歐美人民的健康。偏要去關心歐美人民的治安,偏要去關心歐美人民的食品藥品安全,那不是漢奸賣國媒體嗎?請問,是誰養活了你們?如果不是中國人民,你們能活命嗎?

中國人,你們千萬不要被忽悠,別把人家的馬肉當回事,還是關心你們自己的問題吧!你們的問題成堆,解決一件是一件啊!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