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奇帆:不雅視頻官員沒有了 李莊隔空扇耳光

【新唐人2013年3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由重慶原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性愛視頻引爆的重慶官場十余名官員不雅視頻案曾經熱爆海內外。兩會期間,重慶市長黃奇帆公開對媒體回應稱,不雅視頻案涉及的官員“都已被查處、免職”,并再三強調,沒有其他官員涉及此案了。隨后,因曾被重慶黑打而出名的北京前律師李莊在其微博上稱,類似的不雅視頻遠未爆完,已曝光的也遠未“都被查處”,并表示還會有“第二批”再爆光。

3月4日,在北京參加兩會的重慶市長黃奇帆,接受《南方都市報》採訪時,首次回應重慶“不雅視頻案”,聲稱該案涉及的官員“都已被查處、免職”,并再三強調說,沒有其他官員涉此案了,這個團夥交代涉及的官員“沒有”了。

黃奇帆表示,2008年有“作案團夥亂打電話”,設置“仙人跳”,通過“釣魚”辦法誘惑部分官員,其中部分人上當中計,進入了圈套。

黃并稱,該作案團夥做法是非法的,是黑社會的做法,并強調說:“應該說,對這個團夥目前交代的、涉及到的人,我們都已經查處、免職。至於以後是否還有進一步查處,他們是否還做了其他壞事,那要在紀委辦案之後再說”。

3月5日,李莊在其實名認證的微博中寫道:“黃市長在人代會回應記者:重慶‘不雅視頻案’是黑社會的做法。是通過‘釣魚’誘惑官員‘上當、中計’,涉及到的官員‘都已被查處’。 據我所知,類似的視頻遠未爆完,已曝光的也遠未‘都被查處’,我囑咐視頻持有者,待第一批查處完畢,再爆第二批。”

李莊此舉被外界看作公開與黃奇帆隔空交火。

此前,重慶“不雅視頻”案曾引起公眾高度關注。去年11月下旬,重慶市北碚區原區委書記雷政富被曝出捲入不雅視頻案,隨後被免職並移送司法機關。今年1月24日,重慶再次宣佈十余名黨政幹部、國有企業負責人因涉及不雅視頻被免職。

而後,號稱持有部分視頻的公民爆料者朱瑞峰曾對外界透露,除了官方查處的十一名廳級官員外,仍有在視頻裏出現卻未被官方點名處分的官員。

黃奇帆與李莊的這一番對杠,再次引起了網絡輿論的圍觀熱情,網友們也紛紛對此事發表自己的看法。

【葵花法律網付英律師】表示:這樣的視頻資料應該很多,應該逐步放出來,讓貪官們為自己所作所為作出實實在在的代價!

【劉定品】也說:好辦法。這叫做“循序漸進”吧?

【IBM海強波】主張:現在就應該爆出第二批,看看黃如何說。

【leo1967】竊笑道:搞得一批人心驚肉跳!

【和風006】說:得,他們又要睡不著了。紛紛在想是不是自己啊

【劉定品】評論道:有道是:腳正不怕鞋兒歪。官員既然是一身正氣,一個個雷鋒似的、心在百姓,那……肖燁的“黑社會的”糖衣炮彈咋轟得倒!一個趙糖彈就炸倒10來挺漢子——你說問題究竟在哪?

【小力美刀】質問:退一步說,即使是釣魚,為什麼每次都能釣上來呢?

【@不系舟自橫】對黃奇帆表示不屑:市長的嘴臉,像川劇。不時拋拋視頻,耍猴。

【萬玨律師】說:一直以來,官方都是自說自話!別說我們不信,鬼都不信他們說的是真的!

【@陳霖5】表示:說謊是我們的政治生態,沒什麼好奇怪的。

【yuguang2690200102】針對黃有關黑社會的說法諷刺道:黑社會的做法?不是黑社會內部自己互掐?

【慢秚拍】反問:所謂釣魚執法不是天官常用手段之一嗎?

【xiejiao4683】憤憤不平地說:現在當官的對百姓難道就沒有黑社會做法麼?簡直就是謬論!!!!大大的謬論!自己身不正就活該!支援用視頻的做法!不然不會找出這些國家的蛀蟲!表面上道貌岸然的,實則呢看你們都幹的啥事!

【@李莊】也語帶諷刺地說:事實證明,山城腐敗案大且多,薄王餘毒深且重,鐵證如山。呼籲反思工作如魚得水的黃市長率領重慶“白社會”高舉反腐大旗,主動出擊,徹底揭露和打擊腐敗,決不能把揭批薄王餘毒、為黨鋤奸、為民除害的光榮任務交給黑社會去幹!

【亂世之傾奇者】說:賊喊捉賊啊 誰是真正的黑社會,老百姓一目了然……

【淺酌低唱-V】表示:作為草民,我更關心那些不要臉的人渣在被“釣魚”“上當”“中計”以後,都為那些使他們“上當”“中計”的人們做了些什麼?如果有以權謀私貪贓枉法的行為,都給國家造成了什麼損失?給社會造成了什麼危害?你們市政府又該承擔什麼責任?!

【@杭州-經濟學農夫】說:其他地方的更髒更黑,只是沒爆出來罷了 。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