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陝西訪民 信息公開屢挫屢敗

【新唐人2013年3月5日訊】2013年2月第一來陝西西安訪民康素萍曾先後兩次到北京市公安局政府信息公開接待中心索取答覆意見書,一次找不到人,一次說不到時間不給。

今天2013年3月4日下午14:20左右,今天,是最後一個工作日第15天的下午,康素萍第三次來到北京市公安局政府信息公開接待中心大廳,索取其於 2013年2月6日在該辦領取的政府信息公開申請的登記回執兩份編號分別為:市公安局(2013)第18–回和市公安局(2013)第19–回的答覆 意見告知書。
首先該辦接待警員說:「這是兩會期間,你地方既不看也不跟著你,還讓你來了……」

還好,總算沒有白跑,領取了一份【政府信息答覆告知書】,編號為:市公安局(2013)第6回—答覆告;另一份【政府信息不存在告知書】,編號為:市公安 局(2013)第10號—不存。此兩份告知書的告知內容類似,皆回答:您所申請的信息本機關未獲取、不存在、未保存、未製作。並同時告知,你對本答覆如有 異議,在收到本答覆之日起60日內申請行政複議,3個月內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另外,這是康素萍第2次按照該辦接待警員要求填寫申請表重走一遍程序的結果。給康素萍開據的訓誡書每次都堂而皇之地送到地方截訪人員的手裡並被他們以此作為迫害康素萍的「最權威、最有力的證據」。卻被說成是此信息不存在、未製作、未獲取、未保存……

與此同時,還被該辦接待警員詢問並告知:「你還繼續申請嗎?明確告訴你,再重複申請,也沒用,我們將不再受理你的申請!」

康素萍於15:00左右離開該辦公地點,一出門即被不明身份的人跟蹤尾隨……無奈康素萍撥打了12345求助,后幸遇多名訪民朋友才得以脫險片刻,后又被跟蹤兩個多小時才再次甩掉尾巴。

之前,2013年2月28日全天結果多個電話自稱是北京公安局、公安部等不明身份的人說要我的住址及及確切位至要把文書親自送到我的手裡,但都統一口徑: 「拒絕告知我他們的辦公位置和地點,也堅決不讓我前去取文書。」我很害怕,怕無端被綁架、被失蹤、被自殺……因為我之前多次經歷,被黑社會綁架回去被關、 被毆打、被虐待、被傷害、被搶劫、欲判性、欲送精神病院等等痛苦的經歷。

康素萍是逃難在京流浪維權至今無果【18大獻花遭數十人強行入宅綁架,無端被關11天黑監獄;釋放之後,在家連門都不出,還被政府結群無端上門尋釁滋事, 嚇得高齡父母成病,家無寧日,和諧社會、有家難回】,5關黑監獄,3進拘留所,被打被虐待無數次。案子在康素萍毫不知情之下無端被地方造假三級終結。

康素萍表示,將信息公開進行到底,複議、訴訟等程序將繼續。今天的接待警員警號分別為:000096 和000195

康素萍敬請大家關注和幫助。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