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婦女節 國際粉彩畫展經文處開幕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為配合聯合國慶祝國際婦女節,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邀請北美粉彩畫家協會、北美洲台灣婦女會等組織共同舉辦的國際粉彩畫展, 3月3日下午在經文處辦公大樓的藝廊舉行了開展儀式,請看報導。

這一次應邀參展的畫家,除美國本地之外,還有西班牙、台灣、中國大陸共41位,其中35幅是女性畫家的作品。

獲頒美國粉彩大師的張哲雄會長在致辭中感謝中華民國政府駐紐約單位多年來的支持,舉辦畫展在慶祝國際婦女節的同時,展示旅美台灣藝術家的才華意義重大。

應邀參展的美國粉彩協會會長賴特(Jimmy Wright )表示很榮幸與台灣畫家一起舉辦畫展、推廣粉彩藝術。

專程由法國前來參展的法國粉彩畫家協會會長卡布(Sylvie Cabal )介紹,她認識張哲雄會長多年,之後還去台灣舉辦畫展和講座,她感到台灣就如同自己的家。

畫展展出日期從3月3日至15日,地點是在曼哈頓42街1號。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