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減稅生效 機場排長龍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珍妮特‧納波利塔諾在星期一表示,由於自動減稅措施在週五生效,交通安全管理局、海關和邊境保護局不得不取消加班,這使得機場安檢處排起長龍。她預計強制休假實施後,情況會更糟。

自動減稅措施生效後,不少搭乘飛機的乘客都自發的提早到機場。不過,美國國防部長納波利塔諾表示,在一些大機場,如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哈茲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已經出現了排長隊等安檢的情況。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納波利塔諾表示 「那些曾經開放的通道,由於加班人手(不足)而關閉,這進一步惡化了機場的等待時間,顯著增長了國際(航班)抵達流程。」

根據納波利塔諾的報告,當3月7日強制休假生效後,這個情況可能會更糟糕。

不過,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官方網站上,並沒有嚴重延時信息,一些航空部門及旅客表示登機時間與以往沒有太大區別。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