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感冒住院 引關注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日專電)日本媒體今天報導,在野黨「日本維新會」雙黨魁之一的石原慎太郎因感冒住院,要到本月中旬才出院。

前東京都知事、現任日本維新會黨魁、眾議員的石原從2月27日就住院。相關人士表示,80歲的石原是罹患感冒,為慎重起見住院。

日本維新會的幹事長、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今天在大阪市的黨總部被問到石原住院一事時表示,「聽說只是身體有微恙,並非到需擔憂的嚴重程度」。

日前因為日本銀行(央行)正副總裁人事案,日本維新會的黨魁之一、大阪市長橋下徹與日本維新會所屬國會議員團一度起爭執。

松井今天表示,石原住院期間曾打電話給橋下談日銀正副總裁人事案,石原能夠講電話,顯示身體應該還好。

媒體指出,石原上個月12日還在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上進行質詢。大約2週前,他表示身體不適,在日本維新會的國會議員團的會議、國會院會都缺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