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城二哥笑唱「我爸李雙江」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北京警方2月23號證實,中國歌唱家李雙江的兒子李冠豐,因涉嫌輪姦正式被刑拘。李冠豐的再一次犯法,讓北京藝術團體「南城二哥」當年調侃的曲目《好姑娘》再次火爆。一起來看看這場戲。

這段歌詞唱的是原名李天一的李冠豐,2011年駕駛一輛沒有牌照的寶馬車,跟一名套牌奧迪,在北京海淀馬連窪北路,當著一名5歲小孩的面,暴力毆打擋住他去路的別克車車主夫妻,同時叫囂「我爸是公安」。事發現場,寶馬車裡被發現有一把衝鋒槍。

一曲軍旅歌手老爸李雙江的成名歌《紅星照我去戰鬥》,改成了《紅爹罩兒去撒野》,在輿論壓力下,李天一最終被判勞教一年,釋放後改名李冠豐。

李冠豐的父母年齡相差24歲,大嘴宋祖德爆料說,李天一是母親夢鴿婚後劈腿的私生子。而夢鴿更被指當年是為了名利,攀上了李雙江。

不管宋祖德爆料是真是假,但中國官場、軍界的醜聞不斷,從官員貪腐、荒淫到官二代的橫行霸道,都讓人感嘆中共體制下盲目求權、求財,罔顧道義帶來的惡果和敗像。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