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雪 多倫多上百班機取消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7日專電)來自美國中西部,緩慢移動的風暴,昨晚抵達多倫多,不但令清晨交通受阻,皮爾森國際機場也有上百航班取消。

這場使美國中西部癱瘓的暴風雪,已是1週內第2次。由於移動速度緩慢,多倫多今天還下了1整天的雨和雪。

皮爾森機場(Pearson Airport)今天出境航班有106班次取消,入境班機有80班次取消。大部分取消的班機都是前往美國或自美國飛抵的班機。

由於連夜雨雪不斷,清晨道路上都積滿了厚厚的雪泥,行人舉步維艱,開車也因路面太滑,今晨共有3宗車禍死亡案件,均與地面積雪有關。

多倫多地區清晨的大雪至中午,轉為雨,至傍晚又轉為雪。氣象單位估計,這場風暴離開多倫多地區前,還會再降下5公分的雪。

多倫多北部地區預估降雪量可達25公分。風暴移往安大略省東部後,可為東部地區帶來15公分雪量。風暴進入魁北克省,預計會為蒙特婁帶來15公分的雪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