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 毒戰震撼揭幕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7日電)2013金馬奇幻影展今天宣布開幕片為導演杜琪(峰)的「毒戰」,閉幕片則由向井理、宮崎葵主演的「黃色大象」擔綱。

導演杜琪(峰)的新片「毒戰」,回歸他最擅長的警匪類型,以毒品為題材,呈現出人心比毒更毒的殘酷人性,將震撼揭開這屆金馬奇幻影展序幕。

「毒戰」敘述古天樂飾演的神祕香港毒販,遇上孫紅雷飾演的緝毒總隊長,毒販與緝毒隊長為求自保決定聯手合作,在一次次的緝毒過程中兩人內心的糾結與關係的轉變,一場正邪難辨的危險交易,衝突的身分考驗著人性黑暗面,殘酷且寫實呈現人心是否真可比毒品更毒。

閉幕片「黃色大象」改編自同名小說,向井理在片中飾演不得志的小說家,宮崎葵則是他的妻子,天真浪漫的兩人認識沒多久就決定廝守終生。

而美滿的夫婦生活,卻在向井理某天收到一封神祕信件後,兩人關係開始產生改變,背後對彼此無法坦白的祕密,也逐漸揭開真相。

2013金馬奇幻影展3月29日至4月11日舉行,並將在3月9日舉辦選片指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