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開場秀 重在對比和女性美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時裝界矚目的2013秋冬巴黎時裝秀26日拉開序幕。荷蘭服裝設計師史黛菲•克里斯蒂安斯(steffie christiaens)在現代蘇菲舞的啟發下,為大家帶來了一場充滿對比的時裝盛宴。

金碧輝煌的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裡的燈光,豐富明亮的金色與深沉的灰色相遇,冷冷的黑色與頗具流動感和溫暖氣質的焦糖色陸續出場。

除了顏色之外,材質的對比也是一大特色。華麗且充滿金屬感的絲綢與帶有矩形紋路的柔軟羊毛相搭配。

此外,以搖曳的長裙和自然垂落的門襟來平衡簡潔明朗的線條以及服裝的層次結構也別具匠心。史黛菲•克里斯蒂安斯稱自己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現代蘇菲舞,她的秋冬時裝不但要表現對比,還意在突出女性的柔美。

在談及當前的潮流趨勢時,克里斯蒂安斯表示,寬鬆的大尺寸服裝,以及服裝體現的動感最為值得關注。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