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祥開支票 贏球變身超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6日電)UBA女一級複賽,地主台科大今天力克世新,明天若能擊敗勁敵北市教大,教練李永祥允諾內褲反穿,化身「台科大超人」。

10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女一級10強複賽在台灣科技大學舉行。

台科大靠著研二生鄭惠萍全場23分、11籃板「雙十」演出,加上大一菜鳥、上季高中籃球聯賽最有價值球員(MVP)張宇涵決勝期的發揮,拉出12比4的尾盤攻勢,以 63比56驚險保住勝果,氣走世新大學。

台科大從最多領先17分,決勝期一度反落後1分,李永祥說,「大幅領先最後卻搞得緊張兮兮,問題在防守。」還好老鳥、新生合作無間,才頂住壓力。

李永祥兼掌台科大男、女籃兵符,男籃本季首度打一級就闖進複賽,李永祥兌現「剃光頭」的支票,複賽前他又說,如果能殺進4強,將穿著女裝跑操場,不過台科大後繼無力。

轉到女籃戰場,球員吳昀叡主動跟教練賭一把,如果明天能擊敗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教練要內褲反穿在外面,當起「台科大超人」,李永祥也豪氣的一口答應。

北教大上季拿下第4,有一定的實力,台科大如果能贏球,本季可望奪下第5,全隊有信心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讓李永祥兌現支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