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夫婦孩子 或像祖母黛安娜

【新唐人2013年2月26日訊】英國凱特王妃將於今年生產,外界都很好奇新一代英國皇子的外貌。近日,一名南非籍的基因學家依拉茲馬斯(Suretha Erasamus)模擬出未來的國王或皇后的長相。

女生像凱特 男生像威廉

據這位基因學家推估,這個孩子除了有威廉夫婦明顯的下巴輪廓外,也會有祖母黛安娜王妃的明亮藍色眼珠,但可能不會有黛安娜王妃的金髮,髮色應該是偏深的。

如果是個女孩,依拉茲馬斯推估,顯然會比較像媽媽,有著濃密的睫毛及輪廓清晰的眉毛,但可能和祖母及爸爸一樣,有著藍色眼珠。

依拉茲馬斯還用電腦模擬青少年時期的凱特女兒,除混合許多凱特王妃及黛安娜王妃的神韻外,也會與威廉王子的表親──尤金妮亞(Eugenie)及比特莉斯(Beatrice),有幾分相似。

而若是個男孩,依拉茲馬斯認為,青少年時可能會比較像父親,尤其是下巴及嘴巴、牙齒,但看起來膚色會較黑。

這名未出世的孩子,令人好奇的不僅是和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相似程度,更讓專家感興趣的是,是否會遺傳到黛安娜王妃的外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