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成績複查 1820人申請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6日電)大考中心今天表示,今年學測約15萬30名考生報考,其中1820人完成申請成績複查,27日上午11時可透過網站或電話語音查詢。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舉行102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複查作業說明會,大考中心組成10個複查工作小組,每組兩人,抽出申請複查考生的答案卷卡,核對答案卡的答案與成績,複查小組認定可能有疑義的答案卷則轉給閱卷組處理,必要時也會請閱卷召集人再次評閱。

大考中心表示,今年15萬30名考生中,共1820人完成申請複查,占全體考生比率1.21%,申請答案卡部分共2725人次,申請複查答案卷則為1854人次,都比去年略降。

大考中心指出,過去幾年有少數疑義和異動的題數,異動原因包含擦拭不潔、畫記太淡、沾黏異物;去年申請成績複查後,有2人的原始分數和級分都有異動。

大考中心表示,複查結果將依考生選擇採用限時掛號或限時信函通知考生,複查結果可於27日上午11時透過大考中心網站或電話語音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