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援將軍馬甲事件 網友笑翻 李開復“支招”

【新唐人2013年2月26日訊】近日,中國戰略文化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羅援少將在新浪開通微博,由於頻頻發佈“奇葩”言論,遭到網友“調笑”、“圍剿”後,開始刪除此前自己發佈的一些微博。

不過,24日晚,羅援的新浪微博帳號上又突然出現一則以羅援的名義讚美羅援的微博:“羅援將軍是軍人也是學者,對朝核問題分析的很到位,所提建議非常合情合理,水平就是高!在電視臺做軍事評論員是最受觀衆歡迎的!”

用自己的帳號,自己的名字這麼自吹自擂的奇景,立刻讓網友笑翻。而這條微博也很快在一片轟笑聲中被刪除。

隨後,微博帳號“新浪軍事”發佈一則闢謠消息,說羅援微博賬號密碼曾被盜用,一些微博內容屬盜號所發。這個舉動更令網友,指其“欲蓋彌彰”。有人笑稱:“羅援將軍終於被網友逼瘋了,忘了換馬甲。”

創新工廠CEO李開復也加入調侃,先是模仿羅援的自我吹噓體,發表微博說:“李開複博士是商人也是學者,對於微博問題分析的很到位,所提建議非常合情合理,水平就是高!在大學做勵志講座是最受學生歡迎的!”

然後,又發表“给@罗援将军的微博建议”為羅援“支招”,更讓網友捧腹。

李開復寫道:1)虽然可以用不同浏览器同时运营多个微博账号,但是前提是每个浏览器要用不同账号登陆哦!2)截屏功能很强大,所以慎言比删帖更重要,3)国家安全专家,若密码都不会改,会让人民担心,4)官方解释若不能让人信服,反而扩大负面,5)您的微博中用1234的最成功,建议多用。

羅援馬甲穿幫事件,在微博上一度沸騰,各類網友評論,讓人忍俊不住:

@海南梁山:關於羅援將軍被盜號的幾點說明:1.馬甲操作,發錯號,把表揚弄成自我表揚。評:虛榮;2.盜號不可能。誰盜他號還去表揚他,並且能立馬刪除?評:胡扯;3.言論不當,受到圍攻,欲蓋彌彰,弄巧成拙。評:好笑。

一卡通服务中心:盗号只为拍马屁?大人,我看这事必有蹊跷。

@隨便不說話:【盜號】羅將軍發帖自吹自擂,疑使用馬甲卻忘了換號,新浪軍事發帖申明其賬號被盜,網路一片譁然。一問羅援:爲什麽你自己不發帖澄清?二問新浪:難道微博有關盜號事務已被新浪軍事接管?微博客服和小秘書都停職反省啦?三問大衆:如果一個言行不一、缺乏誠信的將軍高喊“同志們沖啊!” 您會回應嗎?

面前的鏡子出賣了我優雅的背影:不把盜號的人抓出來誰信?既然你們確定是盜號,必定掌握證據啊?有證據就把人抓出來。還有,哪個盜號者會去盜了別人的號,然後一陣誇獎被盜者?沒見過。你這新浪,有沒有點媒體人的尊嚴?因爲是個官就來幫忙闢謠?

@杨玉环A: 罗将军是党国宣传的一个缩影。

網友湖嗨散人:【網友評論羅援將軍碉堡了】1.不會換馬甲的將軍絕不是好將軍;2.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3.玩資訊戰,將軍輸掉一城;4.我是羅援,我爲自己代言;5.既是將軍也是水軍;6.鬧元宵,自己歡樂大家更歡樂;7.請小秘書免費培訓;8.有力地消除了“中國威脅論”;9.暴露我軍核心機密……

freedom2030:羅援將軍的自娛自樂說明毛左的一些共性:1)自稱代表人民,有一群民衆支援,結果,結果就産生了羅援將軍“破格提撥”爲水軍元帥的烏龍。2)一邊“愛國愛党愛民”,一邊腰纏萬貫;3)發言一般都是有的放矢,有個人利益追求。這次羅援將軍不打自招,想要接央視評論員張哈夫的班啊。4)一邊反美一邊移民美。

北方的大海裏:你這算不算僞造民意欺騙大衆?你就那麽想上電視臺?是不是因爲羡慕張哈夫將軍才這樣做?感謝@呆飛163 網友提供的這個截圖,讓我們再一次看清羅援將軍。

很很Johnson:这么蠢怎么当的将军,难道是因为蠢到极致吗?蠢到惊天地泣鬼神?

作家-天佑:QQ群里的一个段子特别有意思:一个用歌声教育了一辈子人民的少将,却教育不了自己的儿子;一个高喊为保卫XXX不惜跟国贼一战的少将,竟保护不了自己的微博账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