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交警困高速 湖南司機凍死車內 家屬討說法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近日,湖南瀏陽人陳海波駕駛客車前往山西陽泉,安排節日焰火燃放事宜,卻因錯過了通行時間,被高速交警攔在了高速路收費站。交警不準陳海波退回500米處的服務區,或駛出4公里處的目的地,陳海波只能停在路邊,次日被發現凍死車內。陳的家人在事發地點拉起了橫幅討說法。這個消息在網路上激起千層浪,網友紛紛譴責官方。

據大陸媒體報導,陳海波兒子陳順攀陳述,2月20日凌晨5點,他隨父親駕駛客車拉運湖南瀏陽市棠花煙花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參加山西陽泉市的焰火燃放。

晚上21點30分到達山西舊關收費站,被收費員攔截,稱根據山西省有關規定,晚上20時至凌晨6時,7座以上客車禁止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由於天氣寒冷,車上人員較多,考慮到乘客安全,他們打高速交警電話報警,請求處理,高速交警在報警後1個多小時才來現場。

他們將實際情況向交警說明後,多次請求交警讓他們下高速或者返回服務區休息,遭到交警的一口拒絕,要求他們將車退回到高速公路路邊,並說6點以後才能放行。

由於他們都是南方人,特別怕冷,而且車上人員都是參加焰火燃放的工作人員,考慮到一車乘客的人身安全,兒子陳順攀帶領車上乘客步行抵達陽泉市家美商務賓館,父親陳海波留下來照看汽車及車內相關電子設備和乘客行李。

21日上午,由於未見父親開車過來,陳順攀便於中午12點左右去收費站找父親,發現父親已經被活活凍死在汽車內。

目前,陳海波的家人在事發地點拉起了橫幅討說法,並向山西省公安廳信仿辦遞交了申訴材料。

這起事件受到網友的關注,很多網友表示相當氣憤。

冷語逍遙:啊?!山西警方這是要吃人肉麼?

大川舟:粗暴執法,漠視生命。

JACK在加: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北京磬石:這些惡法土規,有何法律依據?出台前有無合法性審查?

舞蹈魔術卞陽:尼瑪,至於這樣嗎。啥叫人性執法,百姓的命就這麼不值錢嗎。這個社會還讓百姓生存嗎?那麼近的距離卻成了永遠走不完的不歸路!

郝克托爾:真牛逼,關注下,看看官方是不是說交警完全按照規定辦事發,司機凍死責任自負。

瞄瞄:交稅養條咬人狗!

中山程:收費站前凍死司機?此事只應中國有!
浪浪浪之魂:嚴懲不貸⋯

擺古論今:最可怕的不是天災是人禍!

劉忠世:失去約束的權力,必定胡作非為。

長江直播:強烈要求有關部門追查責任!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