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公司評選 奧迪入選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3日電)2013年麻省理工學院科技評論雜誌評選結果出爐,奧迪(Audi)汽車以「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獲選全球50家最具創新性公司之一。

麻省理工學院科技評論雜誌(MIT Technology Review)創刊於1899年至今已114年,是美國第1本專業的科技評論雜誌。

由此雜誌旗下編輯團隊組成的評審小組,每一年針對不同領域企業發表的突破性創新技術,以及科技應用概念,進行評選。

今年奧迪汽車在美國CES國際消費電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中,發表自動駕駛輔助系統(Piloted Driving),獲得評審小組肯定,將會在未來幾年之內顛覆傳統駕駛習慣。

這套系統可以針對週遭路況變化、車行狀態進行監控,必要時系統就能立刻主動介入,協助駕駛人控制車輛避免發生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