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將頒獎 中市為李安集氣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2日電)國際導演李安執導「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11項奧斯卡頒獎前夕,台中市府將於元宵晚會中為李安集氣加油。

由李安執導、台中市政府大力協助拍攝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舉入圍11項奧斯卡獎,並將於台灣時間25日上午揭曉獎項,這是李安繼「斷背山」之後,再度叩關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等大獎的重要時刻。

李安曾說,「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在台灣拍攝完成,是台灣本地300多名參與製作的工作者共同的心血,如果能獲獎,是全台灣人的榮耀;他非常希望能獲獎,就能在上台領獎時向全世界公開感謝台灣及台中市的協助。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前夕,台中市政府將於24日元宵節晚會上,舉辦「勇奪奧斯卡,為李安加油」造勢活動,現場將發送印有小金人的加油棒,在中台灣元宵燈會主燈揭幕之後,由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帶領大家高喊口號,共同祝福李安與「少年PI的奇幻漂流」能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大獲全勝。

市府並將於23日及24日舉辦和奧斯卡小金人合照集氣活動,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外設置大型奧斯卡金人與兩台立可拍照相機台,供民眾免費合照留念,活動時間是23日下午5時到晚間10時及24日上午10時到下午6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