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劇太雷人 網友爆笑點評 網絡瘋傳

【新唐人2013年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專門美化中共形象的抗日劇集,被越來越多的大陸網友封為「洗腦劇」、「科幻劇」。如一個孩子就可消滅掉十幾個日本鬼子;徒手能把日本鬼子撕成兩半;一弱女子用輕功、點穴神功、太極神功之類的穿梭于各種鬼子之間,徒手把那些帶槍的鬼子都幹掉了……這些劇情和鏡頭,就在中共的抗日劇中!

「如果你覺得美劇《LOST》《邪惡力量》什麼很科幻,那你就太凹凸了,你是沒看過國內抗日題材電視劇!!!」近日,有大陸網友盤點了一些抗日劇中的「超級鏡頭」,並諷刺的呼籲:抗日題材的編劇和導演們,都要點臉吧!

網友稱導演「高級黑」:如此這般 抗戰還打8年?

不少網友對此帖轉載評論,其中不乏爆笑點評。

卞依然依然:太逗了 尤其那個柔弱女子哈哈哈哈哈

RvierMan:河內名小吃~手撕鬼子

nikcvf_:抗日劇很多都是編劇在那裡瞎寫。看過一個場景是「一個7.8歲的小男孩拿著槍和手榴彈,完秒5個身強力壯的日本兵」。看完只能呵呵,橫店才是我黨消滅日本的主戰場。我們想看的是有深度有民族血性的故事,不是烏煙瘴氣的篡改和切西瓜一樣意淫。你是編劇又不是水果忍者。

文煥:我覺得編劇導演都是高級黑……

這藍叫三金:有這等英雄,抗戰打了8年,不科學啊~~~

君子于役:說實話,這樣的垃圾電視劇是在侮辱中國人。幾億中國人竟然被如此弱智又不堪一擊的日本人侵略,蹂躪。世上還有如此高端的自黑嗎?

可山:在我心裏,抗日片=喜劇片。

仙人板板車:自從N年前發現這個規律后,就不看抗戰片了。太YY了,總是把敵人描畫成身慘智更慘的生物,完全可以當喜劇片看。太搞笑了。

樹杈上的肥貓:腦殘劇越來越多,已經很久不看了,有損我的腦細胞

也有些網友為那些還在看這些抗日片的家人表示擔心。

卷耳 :我媽媽這幾年, 一年到頭都是看抗戰片。 我已經覺得她在思想上, 和幾年前不一樣了, 我只要說一點點網上的現實新聞就是胡說, 就是反動派, 就是白讀書的人啊 , 好可怕 ,我D已經成功達到目的

feibi1983:兒子跟著爺爺奶奶看多了這類電視劇,滿口神功殺日本人的。我卻不知道怎麼解釋他才懂。為什麼不給我們孩子多展現點正確歷史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