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典禮在即 紅毯現好萊塢大道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開幕在即,準備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星期三(2月20日),好萊塢大道上,著名的紅地毯星光大道已經展開。

隨著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逼近,好萊塢大道看起來就像一座迎賓舞臺。帳棚和露天看臺都已開始搭建。著名的紅地毯星光大道的鋪設工作也在進行之中。

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籌備主管喬‧路易斯(Joe Lewis)表示,估計要40名工人,耗費600個人力小時,大約十天的時間才能將紅地毯撲滿4萬平方呎的場地。此外,這些地毯是百分之百可以回收再利用的。

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籌備主管喬‧路易斯(Joe Lewis)「我們會保留狀況不錯的部分,送到倉庫清潔之後明年再用,然後補充來年需要的部分。但紅毯對奧斯卡獎意義非凡,它就是奧斯卡紅。這些染料是很久以前某個薪水比我高出很多的人決定的,所以我們就沿用至今。」

星期天(2月24日)這些紅毯將在頒獎典禮當天,扮演起迎接好萊塢超級巨星的角色。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