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雙面手機 上市日近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台北21日電)由羅斯傾心打造的雙螢幕智慧手機YotaPhone正逐漸接近上市之日,YotaPhone 首先將在俄羅斯開賣,之後可能將登陸美國等其他市場。

華爾街日報(WSJ)指出,Yota Devices營運長格克勒(Lau Geckler)表示,公司目前正與全球的電信業者展開洽商,其中包括美國的電信商,希望能夠將這款新機推向全世界。

若從單面看,YotaPhone與其他智慧手機的外觀設計無異,但只要翻到背面,就會發現這款手機搭載了雙螢幕,其中一面是液晶顯示器 (LCD),就如同多數智慧手機一般,但另一面則是電子紙螢幕,電子紙螢幕已廣泛應用於亞馬遜 (Amazon.com)Kindle等電子書閱讀器。

YotaPhone搭載谷歌 (Google )的Android作業系統,預定第4季在羅斯開賣,接下數月將登陸其他特定市場。

目前智慧手機市場充斥著蘋果 (Apple )iPhone,以及由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與其他廠商推出的各式Android手機,YotaPhone想要後來追上,從中殺出一條血路可不容易,但Yota Devices依然看到了機會。

格克勒指出:「今年的銷量可能有限,但我們看好未來銷售潛力。」(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