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星球來的 歐巴馬讚伍茲球技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0日法新電)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讚嘆地說,與名將伍茲(Tiger Woods)一起打高爾夫,和與來自「另一星球」的人打球沒兩樣。

歐巴馬17日首度與這位14度大滿貫賽冠軍球敘,直到今天,他對於伍茲舉世無雙的球技仍是不住讚嘆。

平時很喜歡在週末打小白球的歐巴馬說:「他跟我打得不一樣。」

歐巴馬在那場比賽的表現如何,猶如國家機密一般祕而不宣。歐巴馬今天告訴舊金山的ABC7電視台:「他活在另一個星球。」

「我覺得我們兩個都不緊張,他知道我對他的世界排名不會有什麼威脅,我也知道我大概還是繼續自己的工作就好。」

伍茲1997年在名人賽(Masters)摘冠,是首位贏得大滿貫賽的非裔美國人,歐巴馬則是美國首位非裔總統。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伍茲,昨天在亞利桑那州準備參加今天開打的WGC埃森哲比洞錦標賽(WGC World Matchplay Championship)前告訴記者,和歐巴馬打球「滿酷的」。(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