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洞賽暴風雪攪局 伍茲等開球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亞利桑那州馬拉那20日法新電)WGC埃森哲比洞錦標賽(WGC-Accenture Match Play Championship)今天因雪中斷,不只兩大種子選手麥克羅伊和老虎伍茲尚未開球,也沒有任何1組打完首輪比賽。

未完成的賽程預定延到明天。目前最接近勝利的是西班牙高爾夫球員賈西亞(Sergio Garcia),賈西亞暫以贏2洞領先泰國選手賈弟(Thongchai Jaidee)。

土桑(Tucson)附近的鴿子山(Dove Mountain)球場遭暴風雪襲擊,首輪32組對戰中,有10組還沒開球,包括球王北愛爾蘭好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和愛爾蘭選手勞瑞(Shane Lowry)的對決。

首輪因暴風雪攪局喊卡,美國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英格蘭好手唐納(Luke Donald)也在等候出賽。

伍茲首輪迎戰同胞兼好友郝爾三世(C. Howell III),唐納則和德國選手西姆(Marcel Siem)捉對廝殺。(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