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八百A片央視前主播個人背景大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3年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瑢綜合報導)近日,中央電視台的前主持羅森友,被英國警方發現他硬碟里藏有800多部重口味黃片后被逮捕,並可能要坐牢。事件一出引起國內輿論嘩然,而新聞主播這一「神秘職業」也引起許多人關注,有大陸媒體曝光了一些羅森友此前的背景。

羅森友背後的故事

羅森友曾是CCTV9/國際頻道BIZCHINA/財經中國的主持人。在案發後,《中國娛樂網 》刊文起底了羅森友的背景。

報導說,羅森友最初的夢想不是在主播台,而是在浩瀚的太空。

羅森友也是生在英國,長在英國。他的父母是來自香港的移民。在上實際六七年代,英國社會種族歧視現象還餘波未盡。小時侯的羅森友因為黃皮膚的緣故,經常被白人小孩欺負,以至於父親要求他和哥哥都從小就練習武術。

據悉,那時候可能是他們罵他,不是說他什麼不好,就是說他是中國人,就是當時罵他的一句話。

羅森友說,「很奇怪,我現在回頭想起來,最不舒服的就是他們那種心態。說你是中國人,就說你是一個弱者,這個對我來說影響是特別特別深刻的。因為他們也說不出來你什麼不好,或者是什麼地方跟他們不一樣的,他們就是覺得你是一個中國人,就是一個很糟糕的事情。」

報導稱,他在念大學的時候,幾乎沒有多少勝算的情況下,一個偶然機會決定參加學校學生會的競選。最終,他如願當選學生領袖。不過,這段經歷讓他受益非淺。

大學畢業后,羅森友進入了倫敦渣打銀行工作,從此開啟了他在金融理財領域長達10年的職業生涯。其實,他當時在大學的專業是和現代中國研究相關的,與金融理財方面沒有多少關係。

羅森友說,自己是一個很相信機緣的人。後來,正是一個偶然的想法,促使他放棄了自己熟悉的行業,而轉入電視領域中。

羅森友回憶說:那時候是非典的時候,突然有非典這個東西,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他就在家裡待著,看了很多的9套的國際頻道。因為是英語的,主持人、主播都講英語。他就看了一個多月每天都看9套,發現好多地方地方還可以改一改,調解一下,更適合外國人的口味。

後來,羅森友就毛遂自薦,跟中央電視台聯繫,並最終獲得了到中央電視台工作的機會,成為了英語頻道財經節目的主持人。

羅森友說,他是一個喜歡看電視的人,不過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會成為電視上的主持人。

媽媽希望他幫助中國人

在羅森友的心裏,來到中國工作,不僅是因為電視行業的吸引力,還是因為他心中的中國情結。他小時侯,每個周末的時候,他媽媽都會帶著他去倫敦唐人街買一些中國傳統食品,在公交車上,母子倆會閱讀中國發行的人民畫報。中國的情結就是在那時注入到他的頭腦中的。

羅森友說,他媽媽跟他說了一句話很重要:「你永遠要記住你是中國人,你必須回去幫助中國,幫自己的人」。

可惜,羅森友似乎不僅沒能幫助中國人,也沒能幫助他自己。

英國《太陽報》報導指,在被警方查出羅森友攜有800部重口味A片後,法官查爾斯•寬說:「擁有這樣數量龐大的極端色情材料,肯定已經經過了一段長時間的積累。」羅森友的這起案件將會在下月宣判,他面臨的最高刑罰為監禁三年。

也有大陸網友表示,再有中國心的人,到央視裡泡一泡,也會變的「不像人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