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成績出爐 雙胞胎志在醫科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0日電)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出爐,就讀精誠中學的雙胞胎楊育愷和楊育彰拿下75滿級分及72級分,2人說如沒念醫科就要去念警大。

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今天出爐,彰化縣內的應屆畢業生共有4人拿下滿級分,國立彰化女中有2人,私立精誠中學也有2人,國立彰化高中雖沒人拿下滿級分,不過70級分以上的人數卻是全縣高中之冠。

就讀精誠中學的楊育愷為4名拿下滿級分的學生其中1人,楊育愷和雙胞胎弟弟楊育彰成績表現優異,哥哥拿下滿級分,弟弟楊育彰表現也不含糊,拿到72級分。

楊育愷、楊育彰兩兄弟說,2人平時共用1間書房,一起討論功課,相互勉勵一起進步;弟弟楊育彰說,有時念書累了想要偷懶一下,看到哥哥還在讀書,就打消想休息的念頭。

由於兩兄弟的父母親都在當警察,楊育愷說,他和弟弟想念醫科,如果無法申請上醫學系,他們會考慮念警察大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