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中8人滿級分 都愛打壘球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0日電)102年學測成績今天出爐,嘉中有8人獲滿級分。數理資優班導師李文堂說,這8人都愛打壘球,「絕不是宅男」。

嘉中數理資優班朱柏翰、林志韋、林其賢、張家瑞、張家碩、莊昱哲等6人,以及語文資優班黃柏銘、數理實驗班吳映緯,總共8人獲75級分的滿級分。

李文堂說,這6名數理資優班學生,國中時就是同班同學;其中朱柏翰、張家瑞更是自小學三年級起就讀美術資優班以來,連續當了10年同班同學。

他說,數理資優班的班風很好,學生們都很活潑,也愛打壘球,曾獲全校壘球比賽亞軍,不只是會讀書而已。而此次獲得滿級分的8人,雖然有兩人不同班,但是也都愛打壘球。

朱柏翰、張家瑞說,讀書要有同伴,大家一起打拚,互相激勵;很高興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大家互不藏私,一起討論,一起快樂成長。

被視為「黑馬」的張家碩,體重達120公斤,在校成績並非頂尖。他說,由於自己體重過重,體力不如人,因此考前就開始吃素、運動,讓他獲得滿級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