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複賽 地主輔大不敵義守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8日電)UBA男一級的輔大今天在主場亮相,卻遭到義守11記麻辣鍋伺候,終場以87比92落敗,開工首日並不順利。

10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12強複賽,今天起至24日在輔仁大學舉行。

義守大學、輔仁大學前3節互相拉鋸,義守靠著施顏宗的壓哨3分彈,助球隊72比67領先進入第4節,不過輔大劉元凱、謝沅承內外聯手,終場前3分多鐘再以83比78超前。

儘管義守回敬一波9比1的攻勢超車,但接下來雙方又以87比87陷入僵局,終場前剩下30.3秒,義守陳侑昫、高健益合力罰進3分超前,隨後輔大急著反攻、球卻出界,也等同提前宣告落敗。

義守教練謝玉娟表示,預賽戰績不佳,因此只設定拚第5名,一來給大四的高健益畢業禮,二來預賽打不好,除了外線失準,內線球員陳侑昫、施顏宗也發揮不夠,要求大家複賽從防守做起。

她強調,今天雖然大半時間落後,但沒有被拉開,最後5分鐘就是靠防守救回,然後靠著高健益重要的3分彈,最後才能逆轉。

「阿飛」施顏宗整場繳出24分、12籃板、6火鍋、4抄截的全能表現。他說,上季複賽以94比95輸給輔大很不甘心,這場算是復仇,希望能打進4強,完成不可能任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