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8百部A片 央視前主持「太淫穢」在英被捕

【新唐人2013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中共喉舌央視似乎總是與醜聞撇不清關係。有英國媒體披露,一名40歲的羅姓華裔男子,被英國警方發現他硬碟里藏有800多部重口味黃片後被逮捕,並可能要坐牢。有細心的大陸網友發現,該名男子正是中央電視台的前主持羅森友。

英國《太陽報》日前報導指,警方在警方調查其他案件時,無意間發現這名男子的硬碟里藏有800多部重口味黃片。一位負責案件的警探說,她看了其中的18部就受不了了,不得不把聲音關掉。

報導說,這名男子名為Sen Luo,也叫Edward Law,是一位中國的前主持。08年從中國到英國。該名羅姓男子的解釋是,他看這些黃片,是為了寫一部《慾望城市》類型的小說積累素材。但警探認為,這些內容跟《慾望城市》一點關係也沒有。

根據法律,Sen Luo最高可獲刑三年。

消息迅速引起大陸網友關注。

劉家小仙:回復@-077-:哎喲……不堪入目啊!!

@谷大白話: 手欠搜了一下,似乎是CC某V主持 【百度百科詞條】

BlueStraggler:曾經經常看他在CCTV外語台播的新聞……

鶥兒:百度了一下,人模狗樣下的一變態狂……

在CCTV英文網站上,至今仍有一篇2006年有關介紹羅森友的報導。報導指,羅森友,Edward Law,英籍個人理財專家,中央電視台CCTV9/國際頻道BIZCHINA/財經中國的主持人。羅森友生在英國,長在英國。他的父母是來自香港的移民。94年在英國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畢業后,羅森友進入了倫敦渣打銀行工作,從此開啟了他在金融理財領域長達10年的職業生涯。Edward Law 是在 2003 加入到BIZCHINA這個節目中的。他並表示感到榮幸。

在BIZCHINA的網頁上,目前也仍掛有Edward Law的頭像。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