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勞倫時裝秀 重現俄浪漫奢華時代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2013紐約秋冬時裝週期間,著名設計師拉夫•勞倫(Ralph Lauren)推出的秋季時裝,將人們帶回俄羅斯過去浪漫的時代。讓我們一起去欣賞。

拉夫•勞倫時裝秀分日裝和晚裝兩部分。日裝主打黑色,展現了紐約都市裡幹練、完美而成熟的女性形象。以美國海軍軍帽為靈感的貝雷帽是一大亮點。外套和夾克靈感來自於俄國軍裝,以及電影《安娜卡列尼娜》裡的19世紀俄國上流社會的服裝,散發濃濃的懷舊味道。

瘦長高腰的黑色長褲搭配大片荷葉邊點綴的白色襯衫,高貴而優雅。﹔高領粗線毛衣搭配闊腳褲和流蘇點綴的長靴。

而整場秀的其中一個亮點,可以說是世界名模卡莉•克勞斯 (Karlie Kloss) 展示的白色粗針毛衣搭配黑色荷葉邊長裙的造型。

晚裝系列則帶領觀眾重回托爾斯泰筆下的安娜•卡列尼娜的奢華浪漫時代。橄欖綠、黑色、深紅色等濃郁色塊,大面積使用在曳地長裙,完美勾勒出女性曲線。羊絨、柔軟天鵝絨等豪華面料,配上奢華皮草帽,再現經典的俄國貴婦形象。

每年紐約時裝週的最後一天都有拉夫•勞倫的時裝展。作為美國經典品牌,拉夫•勞倫也不失眾望,再次巧妙結合上流貴族風和民族風情元素,為紐約時裝週劃上完美的句號。

新唐人記者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