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西新校啟動 簡惠芝與學生暢談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星期四,卑詩省省長簡惠芝溫哥華西區一所知名中學禮堂,與學生慶祝新校啟用,還分享了自己學生時期的經歷。請看記者趙清的報導。

大學山中學(University Hill Secondary School)的學生們正在新學校裡展示他們設計的機器人,而在幾個月前,他們還沒有這樣的環境。星期四,卑詩省長簡惠芝出席了新校的啟動典禮 。

卑詩省省長簡惠芝:“我們要繼續保證這裡的每一位年輕人,能夠學到對他們未來與成功有用的東西。”

學生們在一月遷到了這個耗資3790萬元的教學樓。增添了包括機器人實驗室在內等教學設施。受到學生和家長的歡迎。

學生會主席 Edward“我們現在有了學生社團活動的空間,而不是在走廊裡擺放的午餐桌旁。”
家長會代表“我是一名能夠享受這裡全新設施幸運學生的家長之一。”

多年來,溫哥華西區人數增長較快,學校人滿為患,附近的家長抱怨聲不斷。溫哥華學校局表示,樂於看到學校環境的改善。

溫哥華學校局主席Patti Bacchus“雖然新學校的建成遲到很久,但長期看來,學校很好的服務了這個社區。”

簡惠芝現場與學生互動,漫談學生時代。

卑詩省省長簡惠芝“在我11和12年級的時候,有兩個老師對我人生起了很大的作用。”

學生“如果你是個高中教師,你會教哪一個科目?”

卑詩省省長簡惠芝“我大概會教社會學。”

新唐人記者趙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