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將高寶璟締佳績 曾雅妮驚嘆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訊】(中央社澳洲坎培拉14日路透電)年僅15歲的業餘韓裔高爾夫選手高寶璟在LPGA澳洲女子高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首輪繳出負10的63桿取得領先,令世界球后曾雅妮驚訝不已。

南韓出生的高寶璟5歲起在奧克蘭(Auckland)打高爾夫,她在澳洲公開賽首輪與曾雅妮、韓裔美籍選手魏聖美(Michelle Wie)一起比賽。妮妮首輪繳負5的68桿,魏聖美繳74桿。

曾雅妮說:「她看上去就是15歲,我不知道她怎麼會打得這麼好。」

「我15歲的時候根本比不上她。看她打球很有趣,我今天和她一起打球也覺得很享受。」

「我認為她也稍稍激勵了我,一開始她打出博蒂,我也不想輸,我也想打出博蒂…但她在第9洞火力全開,我被拋在後頭。」

高寶璟說:「當你打出一輪好球,就會漸入佳境,我和雅妮、聖美聊得很高興,我認為這讓我更享受比賽過程。」(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