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偏冷 中南部白天舒適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3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北部及宜蘭地區偏冷,中南部及花東地區白天舒適稍有涼意,清晨及夜晚則稍冷。

氣象局表示,昨晚至今天(初四)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清晨各地氣溫偏低,台南以北、宜蘭地區低溫攝氏13到15度,高屏及花東地區低溫約攝氏16到19度,請大家注意保暖。

氣象局說,今天北部及宜蘭地區一整天感受是偏冷至稍涼,中南部及花東地區白天高溫攝氏21到24度,感受舒適到稍有涼意,清晨及夜晚則是稍冷,中南部沿海地區則因為雲多、風大,溫度會再更低2到3度,請留心溫度的差異、變化。

各地降雨情形方面,氣象局指出,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蘭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及東半部地區相對昨天的天氣,雲量增多,白天高溫將明顯轉涼,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增加。

氣象局也提醒,台灣附近海面風浪較大,沿海空曠地區、恆春半島及外島有8至10級強陣風,從事沿岸或海上活動,請小心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