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薇薇紐約“建築”2013秋冬姿彩時裝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華裔女設計師王薇薇,2月12號(星期二)在紐約時裝週展出她的2013年秋冬天創意,在幾何線條與不同的色彩搭配中,王薇薇似乎在“建築”這一季的酷炫時裝。

簡單的色彩,流暢的剪裁,打造出不同的幾何圖形,T臺上傳遞的是幹練與果斷。

美國華裔時裝設計師王薇薇:“比例、面積、你知道,這是服裝的建築。不是那麼軟,但非常有結構,就像建築物。”

長長短短的裙裝、褲裝,或圓或V型的領子,可以有袖,也能沒袖,改變一小塊用料,營造出來的時尚感覺,帶著強烈的結構感。

這一季,王薇薇選用的高跟鞋,非常精緻,屬於內斂高雅風格。而服裝上綴飾的皮草和珠寶,則讓一件刻板的服裝,立刻擁有了靈動感覺。

王薇薇這一季除了大膽的泡泡袖、泡泡裙等剪裁,還選用了明亮的橘色、深深淺淺的紫色、藍色、灰色等色調。

美國華裔時裝設計師王薇薇:“蜜橘色,當然有一種非常明亮的梅紫色。之後是各種混合的金屬感,你知道灰白和黑,以及紫和黑,是一種混搭。”

花紋和布料的紋理相互碰擊,色塊與圖案相互映襯,王薇薇的時尚感覺,展露無遺。

紐約奔馳時裝週即將在星期四,2月14號閉幕。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