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鵬下井慰問 礦工臉白淨 網友轟造假

【新唐人2013年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自李小鵬接任山西省省長以來,對他的爭議不絕,批評他的各種新聞不斷。近日,大陸媒體報導,李小鵬深入礦井,問候在採煤一線的煤礦職工。但是網友發現,被看望的一線礦工一個個肥頭大耳,臉白白凈凈的,還帶著白手套。網友認為是造假,炮轟“李小二”就懂得噁心國民。

大陸媒體報道,2月7日下午,李小鵬深入山西焦煤集團杜兒坪礦500米深的井下,慰問節日期間奮戰在採煤一線的煤礦職工,檢查煤礦安全生產情況。報導還稱,慰問中,他與工人們共進班中餐,邊吃邊聊家常。

網友質疑造假

江西牛人:哪裡來的一群假礦工?為什麼要這樣明目張胆地欺騙公眾?

崑崙俠勝英:不只是臉白,身形也夠肥碩的。怎麼看也不像是干體力活的人。

@魚上樹9168: 礦工怎麼都變成又白又胖的豬頭了!

Arvin-Glen:李小鵬頂著粉塵看望500米下煤礦工人 [哈哈] 特么的這些肥頭大耳的傢伙是礦工嗎?當我們沒見過礦工?一個個吃的圓滾滾的,白白胖胖的,這幫人在玩cosplay吧。

diablofan9:裏面沒有工人,都是幹部裝扮的。真正的礦井下,人都是光著的,而且,到處都是黑漆漆一片,只有礦燈照眼前,裏面溫度正常都是30多度,有可能50多度。一般來說,這種領導下井,礦井幾天之前就停產了,專門通風,給領導準備。而且,下了礦車,還要走好久才能到掌子面,估計這幫孫子們也就是在主巷道口拍的照片。

Du2豆餅:諮詢了下過井的老爸,煤礦下不都是黑頭灰臉的,真有這麼白凈的,剛才央視放了記者採訪井下工人也是這麼白,現在都是現代化作業。

還有網友嘲諷道:看來李省長到了后,「礦工」從此成白領了,工作很有成效啊[哈哈]

克萊斯勒的易拉罐:李家公子仕途很順啊。

sheepdao:李小二就懂得噁心國民。

蜂窩莓:作秀也算政績,這些領導出動勞民傷財,何必呢?

自2012年12月19日李小鵬上任山西省代省長以來,接連發生了兩起瞞報事故的事件。25日山西境內發生了運煤鐵路工程重大爆炸事故,外界普遍質疑李小鵬涉嫌瞞報。31日又發生了長治市輸送苯胺的軟管爆裂,苯胺流入濁漳河。泄漏5天後山西省才通報,導致大面積停水,引發民眾搶購瓶裝水。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