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春晚被疑假唱 髮型服裝遭吐糟(組圖)

【新唐人2013年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年年犯眾怒的“央視春晚”,2013年再次在網友們的一片唾駡聲中落幕。被戲稱「頭號二奶」中國民歌歌手宋祖英和世界首席歌後席琳‧迪翁和合唱一首《茉莉花》,網友紛紛指出,兩人的口型與聲音對不上,令近些年一直打著“真唱”旗幟的春晚,再度陷入“假唱”疑雲。同時宋祖英的“菊花頭”和服裝也遭網友們吐糟。

2013央視蛇年春晚上,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地位的日漸衰落,其情婦宋祖英每年在“央視春晚”上保留的獨唱節目也被拿掉。當晚,宋祖英將與加拿大著名女歌星席琳•迪翁在第十個節目中混搭合唱《茉莉花》。席琳•迪翁將在隨後的第十一節目中,獨唱一首《泰坦尼克》的經典旋律《我心永恆》。

當晚,席琳•迪翁一襲銀色修身連衣裙,搭配著自然地亞麻色捲髮與宋祖英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時”,現場一度沸騰。網友對比兩人的風格、服裝後,把宋祖英的春晚服PS成了小羅伯特。

有網友表示,春晚結束了,微博上各路火眼金睛開始挖春晚各種點嘍!宋祖英被PS成了“鋼鐵英俠”! 哈哈….;也有網友歎息:神COS…可憐了我的小羅伯特…。

還有網友對宋祖英的髮型調侃:“宋祖英覺得自己不夠高,才梳了一個菊花頭嗎?!”;央視春晚的官方微博也戲稱宋祖英的髮型像“糕”。

宋祖英再陷“假唱”疑雲

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兩人進入第二段的合唱部分時,觀眾發現兩人合唱的“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時,宋祖英已經開口,但麥克風裏卻未出現聲音。宋祖英立刻收口,待到第二小節時,聲音出現,宋祖英才繼續演唱。

隨後,不少觀眾在網上紛紛表示看到這一幕,有網友更大膽猜測:“這是假唱吧!席琳天后的中文發音與口型明顯有些對不上號。”網友嘲諷:席琳迪翁氣場強大,宋祖英成陪襯。

網友“北極熊”指出,宋祖英假唱還在其次,在二重唱一段中,宋竟然沒合上節拍,犯如此低級的錯誤,說明宋祖英的水準確定無疑了。

近年來,春晚年年因假唱遭觀眾唾棄,雖然這兩年,央視春堅稱將“真唱”進行到底,但假唱一直末斷過。

網友“唐小卿”:今天(10日)看了一下重播,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假唱那個鏡頭果然被剪掉了。

作為江的姘頭,宋祖英被民間戲稱中國「頭號二奶」。1991年宋祖英在央視春晚一首沒有歌唱技巧的民間小調兒「小背簍」,從此進了江澤民的「小背簍」後,官位還直線上升,2003年宋祖英第一次入新政協委員時,當談到一些委員提出要為禁止『假唱』立法,宋祖英說,為了保證電視節目的質量,『讓觀眾過好年』而對口型是可以理解的。

有網友表示,對於春晚,自從有了對嘴型假唱,我就不想看了,有點侮辱智商的感覺。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