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運動用品展 紡織接單千萬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8日電)紡拓會率團參加全球最大的德國慕尼黑運動用品展ispo Munich,台灣館展區最大,多達58家廠商。紡拓會預估現場接單約300萬美元,未來接單金額上看2600萬美元。

紡拓會表示,ispo Munich於2月6日閉幕。紡拓會籌組的台灣館共有58家業者,為ispo展唯一且最大的紡織品專業展區,由於建館形象提升、靜態展示與動態聯合推廣,以及廣告宣傳等多元化整合行銷,使台灣紡織品在國際買主間的知名度不斷提升,台灣館展出4天吸引約2200位買主到台灣館參觀。

紡拓會指出,台灣館廠商產品依屬性規劃成ActionSports、Performance Sports及Traditional Sports等三大主題,且以「Think Taiwan for Textiles」的形象口號,加深買主對台灣紡織品的印象。

紡拓會現場還舉辦兩場與買主互動的推廣活動,吸引超過200位以上的買主參與,為台灣館帶來相當人潮,包括歐美地區的 O’neill、adidas、Helly Hansen、Vaude、Maier、Ziener及俄羅斯BASK等品牌都派代表共襄盛舉。

紡拓會指出,這一屆台灣參展商所展出的各類功能性紡織品,仍大幅領先其他國家的參展商,也是本屆ispo展場的焦點,除德國本地買主外,東歐買主基於過去與台灣紡織廠合作的經驗良好,希望擴大與台灣業者合作,預期台灣紡織業在東歐等新興市場的運動及戶外產業市場有不錯的發展空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