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元就炸東京?大陸用爆竹「打倒」日本

【新唐人2013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近日來,中共當局「保釣」動作頻發。繼2月4日中共海艦船出現在釣魚島領海內後,6日,日本當局稱軍艦曾遭到中共雷達瞄準。而在大陸民間,想借釣魚島發財的商家也是沒有閑著。以「我愛釣魚島」、「東京大爆炸」等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相關問題命名的煙花爆竹,也出現在民眾面前,真可謂「用心良苦」。

2月9日是中國傳統節日-新年。5日,煙花爆竹在北京統一上市。以「我愛釣魚島」、「東京大爆炸」等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相關問題命名的煙花爆竹出現在店鋪中。

市中心一家店鋪的貨架上擺放著裝盒的煙花爆竹,包裝盒上寫有「東京大爆炸」、「航母揚國威」等商品名。店主攬客的說法是:340塊錢就能炸東京,豈不是很划算?
很多網友在網上發表留言,並不認同這一做法。

某迪-DieYoung:喂喂喂!我愛釣魚島還行,東京大爆炸就有點太過分了吧。

假裝是強哥:意x,到頭來還是污染了自己家的空氣。

汽車評估網:……哎,實實在在的打小日本一炮,又何必學阿Q精神呢……

移動小興:唉,國人的阿Q精神讓太君見笑了。

冷木and枵:既然火控都瞄準了,為毛不放一炮?

carL陳俊華:我對此堅決反對,前段時間帝都的霧霾還沒給人民敲醒警鐘嗎?商家的做法無疑是為了個人利益,卻不知終究害的是自己,保護大氣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我們都應該反省!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