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省級表叔李金柱曾被省委逼急 怒砸名表

【新唐人2013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曾極力保護「微笑局長」的「表叔」李金柱,被爆曾被陝西省委逼著填寫《高級幹部自查自律財產申報表》時被逼怒,甩了自己的名貴手錶,還爆粗口。

近日新浪微博快訊,突然出現被保護的「表叔」李金柱,在去年被陝西省委逼著填寫《高級幹部自查自律財產申報表》時,他憤怒地一把扯下手上15000元的手錶往地下一甩,罵道:「他媽的,還讓不讓人過日子了」!

網友留言說:天朝已經無可救藥,我們已經麻木了,無所謂了,破罐子破摔,只有希望我們多掙點錢,以後可以讓子女出國。

另一網友則表示,不用報了,報不報都知道這些官員怎麼回事。

網友認為,榆林市原市委書記,給太子的外甥騰位置,成了副省長,應該不會有事。

此條消息在微博搜索中只有幾條,但是原文已經打不開了,評論更是寥寥無幾,可見「表叔」的能力。

李金柱曾公開發表言論支持落馬「微笑局長」楊達才。他表示,「相比而言,達才有多少塊名表,只是生活小節。有多少塊名表有什麼關係,我都有好幾塊,都是國外的親戚和子女回來時送的,不行嗎?」此言一出,網友立刻在網上呼籲人肉最牛副省長。

但新浪和騰迅微博迅速屏蔽了「李金柱」的搜索,連「表哥」、「表叔」都受連累成了敏感詞。谷歌目錄不少關於李金柱的頁面根本打不開。

據《新唐人》網上報導,李金柱早在2009年就已被舉報。

網上有一則博客的2009年7月2日的帖子「大貪官榆林市委書記李金柱其人其事」,網帖列舉了三大方面:

1.違規提拔幹部

任用親信,廣布耳目,只要聽到下面誰說他的壞話,他就用正常或非正常的手段去打壓下邊的幹部,並把一個不足30歲的普通幹部提拔成處級領導,此事在榆林政界搞的是沸沸揚揚!

2.貪贓枉法

榆林這幾年經濟快速發展,是重能源基地,帶來了非厚的經濟效益,李經常私下和一些榆林煤老闆混在一齊稱兄道弟,現在個人受賄保守估記也有3個億左右!希望中紀委能去查一查這個柱蟲!

3.左右逢緣

聽說此人很有能耐,關係直通北京,據說省上一些領導要去北京找關係都要靠他。

該貼說:上面都是部分的資料,現手上有一部分此人違法犯紀的證據,我們現在正在收集更多此人種種污點證據,歡迎大家投訴,到時我們一齊轉交中紀委並公開此事!

李金柱2006年4月至2011年5月,任職榆林,先後任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市委書記、市人大主任。

新任安監局長是李金柱老部下

21日,楊達才被撤職后,陝西省政府公布的接任人選是趙正才。

李金柱2006年4月至2011年5月,在榆林為官,長期擔任主要負責人,這期間趙正才一直是他的部下。趙正才能提上來,很難說不是李金柱大力舉薦的結果。

有網民爆料說,李金柱曾是華建敏的秘書,所以到了地方牛哄哄。有人說他在榆林為官,飛揚跋扈,誰也不放在眼裡。據說,陝西省上有些領導,還要請他幫忙聯絡中央高官,因為它是從北京來的,在中央裙帶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