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天津接訪領導給上訪女士發下流短信

【新唐人2013年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綜合報導)大陸訪民不僅上訪無門,還可能遭受種種羞辱。天津市塘沽區的秦女士日前收到一條汙言穢語的下流簡訊。秦女士說這是來自天津市政府負責接待上訪群眾的一位刁姓工作人員發來的。

據《維權網》報導,事情的起源是這樣的:在天津的兩會期間紅橋區有位名叫趙玉敏的女士、頭上纏著一條寫著譴責紅橋區政法委領導和紅橋區法院院長內容的白布條,高聲喊冤,前去登記上訪,此舉動立即引起眾人註目。於是政府中有人接待了她,並接下她的書面材料,告訴她有人會接待她和她談話。趙女士以前曾因經常上訪被多次拘留(現在又被拘留—— 一年被拘留了5次),因多次被政府欺騙,這次她堅持一定要這位政府接待人員的電話號碼。

於是刁先生給趙玉敏女士留下了一個手機號碼:13572384856,周圍的眾訪民都紛紛記下了他的電話號碼。他對大家說:大家反映的問題孫書記不是不知道,等兩會過後會都給解決的!眾人聽著挺高興,似乎看到希望,覺得這個人態度還是不錯。

但過後這些訪民撥打這位刁先生留下的電話卻一直沒人接,相互一問才知道這位政府接待人員留下的電話都是打通了沒人接。

熱心的塘沽秦女士也多次試著撥打,證實確實是沒有人接。於是秦女士就給刁先生的手機號碼13572384856發了條短息,希望他把反映問題的材料親自交給孫春蘭書記。秦女士稱她們一直認為這位刁先生是個好人,希望他能給大家辦事。

然而出人意外是,這位刁先生給秦女士回了一條內容及其低級下流的簡訊。

經詢問其他幾位留了電話的上訪群眾,大家都證實了這個電話確實是自稱刁姓的負責在兩會期間接訪的領導幹部留下的。

目前,有維權人士已經通過12388紀檢委舉報中心網站進行舉報,要求中紀委通報天津市委、市政府就下流簡訊一事進行嚴肅的調查,要認真調查這位刁先生到底是什麽人?他是負責什麽工作的?

眾訪民質問:「難道代表天津市人大,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接待群眾上訪反映問題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都是這樣的下流坯子嗎?」

有維權人士明確表示,我們將拭目以待天津市委紀檢機關的調查和處理結果!

網友「楊門女將1955」對此發出感言:「對待流氓的辦法,就是讓牠在陽光下火起來,我們將拭目以待天津市委紀檢機關的調查和處理結果!」

而網友「熱風冷眼」則對中共政府不抱希望,直言:「天津沒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