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紅霞懇請媒體不要公開家人照片

【新唐人2013年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宋風綜合報導)已導致11名重慶高官落馬的不雅視頻案備受各界關注,“女主角”趙紅霞更一直處於輿論的風口浪尖之上。官方認定她涉嫌犯罪,而民間則把她當成反腐英雄。目前,趙紅霞已經被重慶警方抓捕,她的家人也成了媒體記者追訪的對象。2月4日,趙紅霞通過重慶智豪律師事務所律師張智勇,懇請媒體千萬不要公佈她老公和孩子的照片。

張智勇律師2月4日在微博上發佈消息稱,上午會見了趙紅霞,她說:我現在不關心其他的,只關心我老公、小孩的相片是不是被公開了,不管怎麼說,我自己做的事,我一個人承受,我老公和我認識才兩三年,這些事都與他無關,而且他什麼都不知道,我現在最擔心的是把娃兒的相片和老公的相片公佈了,委託律師求各位記者朋友千萬不要再找他們的相片了。

張智勇還發佈微博申明:1、趙家人報案不是想得罪誰,最怕公開照片;2、趙紅霞告訴哪些人來問過能打開照片的密碼,我們做了如實的記錄;3、當著至少6個人的面,有人向本所兩名律師求證趙紅霞及其和家人的合影,而這些照片怎麼流入到某人的手機上已經清楚。以上事實律師已作證據固定,家人不願得罪媒體,只要不公開就行。

各路媒體圍追堵截 趙紅霞家人不堪重負報警

張智勇稱,雷政富豔照門案發後,2013年1月中旬以來,各路媒體使出渾身解數一定要找到趙紅霞家人,導致趙紅霞老公不堪其擾,每天不是不敢出門,就是不敢回家,精神幾近崩潰,學會喊媽媽的小孩每天都在喊媽媽,非常可憐,希望趙紅霞早日回家。

另有消息,趙紅霞的辯護律師重慶智豪律師事務所張智勇、彭軼平陪同趙紅霞家人于2日淩晨,到重慶公安機關報案稱,個人資訊可能被他人以不正當方式非法獲取,並詳細說明了相關情況及理由,警方已受理此案,正展開相關調查。

張智勇介紹,報案原因是趙紅霞家人懷疑有人利用不正當的方式非法獲取個人資訊。“比如趙紅霞家人的住址、電話等其他資訊,應當是常規方式不能獲取的。”據介紹,趙家人自趙紅霞被逮捕後開始幾乎每天都被以要求採訪為由圍追堵截,打聽隱私,其精神和生活上受到嚴重困擾。

1月31日,趙紅霞家人就曾委託重慶智豪律師事務所發佈聲明,對於趙紅霞的家庭資訊被人對外發佈,將保留法律權利,適時追究法律責任。聲明中稱,趙紅霞家人對於趙紅霞一案並不瞭解,其丈夫也是于2010年才與趙紅霞認識並結婚,對於趙紅霞2010年以前的事情並不知情。自趙紅霞被逮捕後,其家人的正常生活不斷受到打擾。趙紅霞家人對於自己家庭的資訊被人予以對外散佈,將保留法律權利,適時予以追究法律責任。同時,現在有部分媒體及網站不斷地猜測趙紅霞及其家人的各種私人資訊,希望各媒體不要再就與趙紅霞涉嫌敲詐勒索罪一案無關的資訊予以糾纏。如有侵犯名譽權的,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此外,張智勇還稱,趙紅霞老公眼中的趙紅霞是一個很膽小的女人,性格溫和,從不和人發生糾紛,兩口子從沒紅過臉,她老公分析說:主要是由於文化不高,所以趙紅霞有些想法很簡單,過於輕信別人,但是,兩口子感情一直很好,小孩才這麼小,我不管他誰管他嘛,紅霞家裡現在沒人能管他了。

關於趙紅霞家庭背景,張智勇也在其個人微博透露:“趙紅霞弟弟早年手術後留下後遺症,行動不便,其老公說,頭腦至少比正常人慢半拍,趙紅霞媽媽一天到晚喊頭疼,整晚整晚睡不著覺,爸爸去世的早,趙紅霞老公早就放下工作在家,經常望著電腦發呆!趙紅霞告訴辯護律師,她老公是一個很負責任非常好的男人,怪只怪和他認識晚了幾年!”

網友聲援趙紅霞

死纏亂打小悟空:#趙紅霞# 豺狼當道,安問狐狸!這大概也是喉舌們要把貪腐以及可能觸及的更高官員淡化,把整個事件包裝成刑事詐騙案件的手段。詐騙壞人大大滴,領導們就是一時沒有把握好而已。媒體娛樂#趙紅霞# 而神奇而一致地停止娛樂各位涉案高官,奧妙也許就在這裡。

大寫胖胖:趙紅霞縱使有錯,與其家人何關?為滿足“私欲”和“窺陰癖”的媒體自以為帶著“正義”的面具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就可以為所欲為嗎?鼓吹的良心何在?人性何在?普世價值何在!金錢的貪婪、權利的腐敗、道德的淪喪媒體都可以監督,媒體的肆無忌憚、橫行無忌誰來監督?媒體無良,喪心病狂!

男人驚慌地老去:不要傷及無辜。媒體人必須首選是人,然後才是媒體人,應該有人性之常識和道德底線。

我是白銀中:有些媒體不去追貪官,不去挖蛀蟲,天天曝光 #趙紅霞# 的家人,這是蓄意報復吧!以後趙紅霞和她家人還活不活了,你們那些無良媒體,不要再做欺軟怕硬的昧良心的事情,真有種去挖蛀蟲,否則,收起你們的虛偽的嘴臉,滾回家吃奶去吧!

張琛權:趙紅霞說一人做事一人當,請求媒體不要曝光其丈夫及小孩照片。風塵女”俠”啊!

圍繞趙紅霞 官民鬥法

重慶早已把趙紅霞刑拘,想要對她治罪。但許多線民還是把趙紅霞與中國歷史上的許多名人進行類比,藉以諷刺當今中國大陸的官場。

新浪微博達人“寡人不會寡”說:“古代有花木蘭從軍報國;近代有趙一曼抗擊倭寇;當代有趙紅霞獻身誘貪官!西施忍辱負重終成越王霸業,趙紅霞官場交易名譽中華。一代名霞:趙紅霞。

”線民“蠟筆工子”則稱:“趙紅霞堪稱當代貂蟬,今日西施。”

還有人利用趙紅霞與三國名將趙雲同姓的特點,把趙紅霞比作女中趙子龍,大有巾幗不讓鬚眉的味道。

線民“2689閒人”說:“古有常山趙子龍萬軍中取敵將首級,今有巴蜀義女趙紅霞捨身斬十貪吏。”

“果果聽爺爺講故事”說:“古有常山趙子龍,一人獨戰百萬兵。今有重慶趙紅霞,以身肅貪揚英名。”

更有意思的是,有的線民竟然模仿太史公司馬遷的筆法,在網上發表了一篇《史記.趙紅霞列傳》。讓人感到這名奇女子似乎已被載入史冊。其中一段寫道:“紅霞曰:‘知矣,荷公厚恩,無以相報,薄身賤軀,願解君憂。’燁竊喜甚,乃告曰:‘卿行事之時,可私攝其像,日後其必不敢複欺我。’乃進紅霞于知府雷公。事畢,果得雷公之像,惜甚短,彈指而已。”

針對線民對趙紅霞的“熱捧”,官媒《新華社》進行了批駁。新華微評稱:“趙紅霞,反腐英雄還是犯罪嫌疑人?網友議論紛紛。其實,論情論法,趙紅霞的做法都不可取。趙紅霞色誘官員,目的不是反腐,而恰恰是希望官員腐敗,以獲取非法利益,怎能視其為反腐英雄?眾多官員落馬,固然罪有應得,但過分美化趙紅霞,說淺了是無知,說深了是對法治的漠視。”

湖北新亞特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杜芝富則對這一事件嘲諷說:“她沒有單位編制,沒有財政補貼,沒有固定辦公場所,深入狼穴,以身報國,扛起了反腐重任,戰鬥在一線,僅靠一人之力,拿下11位廳級高官。建議提名“趙紅霞”為2013感動中國人物!並授予中國脊樑稱號!”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