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東:江蘇省淮安區拆遷方式讓世界震驚

【新唐人2013年2月3日訊】我是江蘇省淮安市淮安區淮城鎮韓信路西側的居民王立東。

2013年1月15日晚上7點多鐘,我和妻子從外面回家,一進門就看到四個拆遷辦的人坐在我家,和我母親在交談。回家後,四個拆遷辦的人又繼續我和談拆遷事宜,繼而又陸續來了十幾個人,有男有女,都是拆遷辦的人。

晚上8點多鐘,我家突然來了幾個蒙面人。他們好像是接受過專業訓練,身著統一迷彩服裝。嚴實的面罩讓他們只露出兩隻兇殘的眼睛。一進我家門, 這幾個蒙面人就熟練地關掉我家院牆外面的門燈。緊接著,這幾個人衝到我家廚房,好像認識我似的,見到我迎頭就打。我當時就蒙了,我家正在和拆遷辦談拆遷事 宜,幾個蒙面人怎敢在眾人面前行兇打劫呢?出於本能,我拚命地掙脫,但還是無法逃過這一劫。幾人一邊狠死地打我,一邊用頭套套住我的頭部,將我抬到一部車上。車輛行駛一段時間後,我又被人架到一個地方。由於我的頭部被面罩套住,我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

到了一個新地方後,他們首先搜身,將我的手機搜去,有一個人問我是不是王立東,我回答是。然後就有人猛地踢我一腳,命令旁邊人扒掉我的衣服, 在零下六七度的深夜,我身上衣服被他們扒下只剩一條短褲和一件棉毛衫,讓我雙腿併攏直立地坐在水泥上。緊接著,不知有多少人在場,有人用腳踩住我的雙膝, 有人按住我的雙膀,反手伸直死命地將雙膀往上拉,有人不停地用腳用力踩我的後背,有人在用力將我的頸部往下摁,還有人不知用什麼器械猛抽我的雙腳。這樣斷斷續續打了我一個多小時後,開始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簽拆遷協議,此時我才知道這可能是政府的拆遷部門在打我了。我當時回答是拆遷協議不合法。一番交談後,這幫人又開始打我了。他們先是涼水澆我的雙腳,緊接著又猛抽我的雙腿和雙腳。這樣又是一個多小時。他們又問我同樣的話。我還是同樣的回答。他們又用涼水從我的雙腳開往上澆,直至雙膝。接著,他們先是將我的面罩掀至嘴唇上方,餵了我幾口不知是什麼水狀的液體,然後又開始打我。這樣反反覆覆不知持續了多長時間。 此時的我,已經沒有一點意識了。他們讓我幹啥就幹啥。我模糊記得,他們讓我反覆數數字,之後問我同不同意簽字。我實在受不了他們沒有人性的折磨,我說我簽。我此後又被他們轉移到另一個不知道地點的地方,很聽話地按照他們的要求寫下了東西。

簽完字後,他們雖然不打我了,但一直讓我坐在那兒,不讓我休息,直到1月16日晚上9點多鐘,他們才將我送到離家幾公里遠、很少有行人經過的路段。臨走前,他們要求我不告訴家人關在什麼地方,不准說挨打的經過,否則我家正在讀書的小孩,下半輩將在輪椅上度過。下車前,他們要求我不准掉頭看車子,我答應了他們的要求。下車後,他們將從我身上搜去的手機還給了我。此時,我才和家人取得了聯繫。

回家後,我才知道我的母親、妻子、孩子同樣遭此厄運。我當晚被蒙面人帶走後,母親撕心裂肺,拚命喊人救命。幾個拆遷辦人衝到樓上,用力摀住她的嘴,不讓發聲。還揚言,再喊就用毛巾捂嘴。拆遷人一直在場控制她。

我被蒙面人帶走後,妻子急得發暈。幾個拆遷辦的人將她拖到院落內,用冷水澆她頭。待妻子醒後,又有人摑她一個嘴巴,讓她不要發聲。此時,孩子 晚自習回家時間快到,拆遷辦人不讓妻子出門接孩子。晚上十點多鐘,我家的燈光全被關斷電源,妻子也被人用一塊厚布矇住了頭,帶到一個地方,之後又將頭布換 成了頭套,受到了我同樣的折磨,直到簽字為止。16日凌晨,她被人送到家交給在場的拆遷工作組,拆遷工作組人員又把我妻子帶到運東小區進行軟禁,因我妻子被打得渾身疼痛無法忍受,要求到醫院進行看病,我妻子發信息給我父親「快來救我」, 我父親於下午4點左右趕到運東小區,請求拆遷工作組人員讓我父親帶我妻子看病,拆遷工作組人員堅決不同意,後來我父親打110,在110民警協助下才將我妻子救出。

我家16歲的孩子,當日晚自習回家後,看到家裡發生的一切很是激動,結果也遭到了幾個穿保安服裝的強壯人摁在床上一頓痛打。在場的居委會一位工作人員實在看不下去,勸說幾句後小孩才沒有繼續挨打。

我和我妻子遍體鱗傷,我現在頭痛,腳不能走路,根本無法去賺錢養家餬口,我現在房子沒了,一家人無處安身。

以上就是淮安區拆遷房屋時改採取的方法、方式,這種沒有人性的拆遷在全世界絕無僅有。懇請好人轉發我的投訴,願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