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學生 阿曼開個人畫展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中央社台北2日電)阿曼蘇丹學校(The Sultan’s School)邀請年僅20歲、目前就讀台灣科技大學工商業設計系3年級的大學生蔡承融到阿曼開設個人畫展,並與該校師生分享繪畫與雕塑創作技巧。

蔡承融於1月27日開始到阿曼與蘇丹學校師生近200餘人分享其繪畫與雕塑創作技巧,並於1月30日(當地時間)開始舉辦個人畫展。

這項畫展是在蘇丹學校大禮堂舉行,並由阿國H.H.Sayyida Virginia al Said王妃與中華民國駐阿曼代表李自正共同主持剪綵開幕儀式。

畫展共計展出蔡承融38件畫作,包括油畫、水彩畫、國畫、素描及雕塑品等。另外,蔡承融也當場捐贈校方1幅畫作供慈善義賣,所得款項將全數捐贈當地癌症關懷基金會。

這是阿曼方面首度邀請台灣畫家前往舉辦個人畫展,對促進兩國藝術文化交流,甚具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