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不適 暴動小貓送醫檢查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莫斯科1日法新電)俄羅斯聯邦刑事中心(FSIN)女性發言人今天表示,龐克樂團「暴動小貓」(Pussy Riot)女團員托洛科尼可娃(Nadezhda Tolokonnikova)已進入醫院接受檢查。

發言人珊姆慈維奇告訴法新社:「已依據托洛科尼可娃本人及其律師的期望,將她送到醫院接受診斷檢查。」但未提供進一步細節。

托洛科尼可娃去年在莫斯科教堂演唱反蒲亭(Vladimir Putin)歌曲遭判2年徒刑,目前正在俄羅斯中部的莫多維亞(Mordovia)獄中服刑。

另1名成員艾廖希娜(Maria Alyokhina)在東部的皮姆(Perm)服刑;第3名成員珊姆慈維奇(Yekaterina Samutsevich)則透過上訴獲判緩刑。

珊姆慈維奇否認托洛科尼可娃病了,但基於醫療隱私不便透露診斷結果。

珊姆慈維奇昨晚接受俄羅斯民營電視台(Dozhd)訪問時,透露托洛科尼可娃的健康情況,並表示她已住院治療,而她身體不適已有一段時間。(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