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兩會「治失眠」 領導們睡翻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中國收奇,為你收羅到那些奇聞和趣事。

廣東兩會,7分鐘計時發言,似乎該是臺上一陣緊張,臺下一片聚精會神的場面,卻被一位位要麼睡的昏天黑地,要麼發短信發的脖頸僵硬的官員們代替了。

難道廣東兩會是奇葩?看看湖北的政協會議,代表們開會用手機炒股票,再配上酣睡,就差如雷的鼾聲了。

處處兩會代表睡大覺!難怪網友總結:開會治失眠。中共的官方會議真是世界的奇葩。

身為企業家,百萬富翁陳光標作秀的功夫非同一般:2011年跑到台灣高調濟貧,被媒體人陳揮文明示,台灣不歡迎他。

本月25號,他又帶領公司員工,在南京一家酒店吃剩飯,號召節約糧食。

今天,他再出“奇兵”,趁北京霧霾越來越嚴重,帶領員工街頭賣新鮮空氣,一個易拉罐5元人民幣。

兩則奇事讓人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現在來看一個奇人父親的感人事跡。

這“千姿百睡”的寶寶圖,叫“百睡圖”,是初為人父的父親,從2011年1月開始,給女兒木朵畫的速寫。小寶寶睡夢中的憨態,透露的是深深的父愛。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